純粹喜歡一開頭兩句,完全道出失眠人的心聲...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失眠實在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找不到張惠妹的版本...
但超級星光大道裡黃小琥唱得也很好聽~


張惠妹的版本

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V8gBqKo0Scw&feature=related

藍天/
張惠妹

作詞:於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李伯傑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1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2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Repeat #1
Repeat #2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