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的MV,那時覺得這首歌不錯嘛~
只是後來好像就在電視上消失了...

想不到在電影《海角七號》裡又出現了這首歌

YouTube MV:

 

無樂不作/范逸臣
曲: 范逸臣 詞:嚴云農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1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 妳是我的

2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Repeat #1
Repeat #2


Repeat #1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要快樂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