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31日開播 35集完

洛晴川/   杨幂 主演
八阿哥/  冯绍峰 主演
四阿哥/  何晟铭
佟素言&年素言/   佟丽娅
康熙/ 湯鎮業
德妃/ 劉雪
良妃/ 邵美琪
僖嬪/
郭羡妮


劇情:現代美女
洛晴川穿越到康熙年間,被青樓進供貢二阿哥,展開她迷倒一排清朝數字軍團(四阿哥、八阿哥、二阿哥)的古代之旅。

美女兩枚。

網路上流行了幾百年的清穿數字軍團(四阿哥、八九十阿哥、二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終於也能搬上電視了,也只有大陸能有這樣的財力和人力了~

這部劇集合了穿越標準劇碼:清朝數字軍團美女、青樓、商號、發明,然後偶爾會出現的穿越女二號。不過看來尺度把持在宮廷劇上,穿越惡搞的橋段比例並不高,顯然編劇下了點工夫。這種輕鬆的古代偶像劇,照例也是跳著看完。

感想是,德妃(劉雪華飾)這個角色設計得真好,能夠在后宮屹立幾十年的德妃絕不可能只是賢良淑「德」就能當上太后囉~
另外,雖然金枝最後砲灰了,但是不砲灰就不會紅丫~
(砲灰有理^^)

我想喜愛標準愛情古裝劇的人,應該也會熱愛這部戲啦~


網路電視~線上收看
大陸樂視網《宮鎖心玉》第一集:

http://www.letv.com/ptv/pplay/36877.html

 

《宮鎖心玉》片尾曲 見或不見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版權爭議?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