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奧格‧曼迪
(The Greatest Salesman In the World/Og Mandin)

作者在1967年出版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而這本書中文版初版在2004年。不過,我沒記錯的話,以前在圖書館或是書店裡翻過所謂的「羊皮卷」的其他版本。

故事裡,主角海菲的第一件袍子送給了剛出生的耶穌,不知道耶穌的信徒能不能忍受這樣的故事?

書裡「羊皮所使用的句子,基本上是我討厭的那種。不過,也許原文就是這種簡短的句子?!!(而且也有一點顯見的錯字和中文錯誤用法。例如:我不在xxx<===我不再xxx,小無言…)

「羊皮卷之一~十」~網路上另一個版本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

羊皮卷的智慧
一、新生之日
二、用愛迎接每一天
三、堅持直到成功
四、最偉大的奇蹟
五、珍惜每一天
六、做情緒的主人
七、笑看世界
八、增加自我價值一百倍
九、現在就要付出行動
十、祈禱的力量

羊皮卷的啟示
一、不再自輕自憐
二、不再漫無目標
三、我的生活將永遠沉浸在熱忱的光輝中
四、我要善待他人
五、尋找勝利的種子
六、全力以赴
七、全心投入現在工作
八、不再坐等機會上門
九、每天晚上我都要自我反省
十、向一位隱形朋友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