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天相的九宮姓名學,準不準我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要說準的話,紫微斗數、鐵板神算這些就已經神準了。就計算來說,這套理論比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好算多了,比較起來根本就是小學一年級的計算。

不同的是,程天相的九宮姓名學講經營、講管理,也就是說他告訴你如果你遇到生命的低潮時,該怎麼做。所以,我覺得這套學理的價值在於「心理學」,而不是命理上準不準。

至於這幾本書,老實說空行空很大=單位文字的資訊量很少。換句話說,其實沒說很多,而最重要的經營、管理「心理學」也只講一咪咪。「心理學」這種東西,看來還是需要多聽他講,才知道他的脈絡是什麼。坊間程天相的DVD,也滿多的,我大概會去找來看吧~

P.S.

1.實體書《人性篇:五行》、《選擇篇:機會點》博客來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editorial/publisher_booklist.php?pubid=shintong&qseries=shintongC6BC

 

2.我知道的九宮學理課程主要階段大致如下:(當然還有一些其它比較深入的主題,像是管理、人際關係、數字…) 

五行
流年
機會點
操作評比
磁場感應
歲數引力
財宮
婚姻宮
九宮學理職業班A
九宮學理職業班B
環境氣象學
環境氣象學高研班
九宮神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學 九宮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