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20130412 第13期总决赛高清完整版
 

130405 我是歌手 第十二期/半準決賽 全場完整版

媒體報很大,就找來瞄一下…

我只瞄了唱歌的部份,其它就跳過,但主持人看來口條滿不錯。

瞄的感想就是錢堆起來的節目,其實你配多少主持人、多少助理、多少音樂家,這些都只是錢、錢、錢‧‧‧‧

顯然,我的單曲第一名就是林志炫,但感覺放水…

所以,我的整體第一名就變楊宗緯了…楊氏改歌法還是滿厲害的~

彭佳慧+顺子《酒干倘賣否》這首很不錯,但中國大陸人聽得下去台語嗎?

黃綺珊,唱功遊刃有餘,但也許她沒考慮過技巧太多,會讓歌曲的感情失去力量?

羽泉感覺就是很平穩,每首都適合現場帶動唱,作為中國大陸的人氣歌手,不冠軍就對不起他們十幾億的人民啦~

歌唱節目感覺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音樂和歌手音量的比例,現場音樂太搶時,歌手就被壓扁扁....

No.1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