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小書,雖然內容很少,但我還是到了第五章才稍微認真看了部份內容,我想是因為整體的文筆我都不喜歡吧~ 

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的部份是業管法則後面引述的古老智慧。

封面寫著:「助人成功者,自己更成功!」,就是這本書的中心思想。我想希望了解業力應用於商業的法則,也許可以翻翻這本書。

 

業管法則

1.事情行不通,不要繼續做

一切失敗來自錯誤的認識。~《六趣輪迴經》(The Wheel of Life)

2.找出根本原因

有那樣的因緣,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佛陀

 

3.認出業力事業伙伴

你想從人生得到什麼,首先就得為別人那麼做。~宗喀巴(1357~1419)


4.從自己開始

你我之間的界線是人為的造作。~寂天大師

 

5.停止做決定

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智者龍樹

 

6.裝滿訂書針

從來沒有一樣行動是沒有影嚮力的。~宗喀巴(1357~1419)

『你可以「開始」把行動裝滿善因,這「永遠」有幫助』

 

7.讓問題成為成功的推手 

你的問題就是你的道路。~格西波托瓦

 

8.業力再投資

業力秏盡即消失。~世親,印度大師

不喜歡的事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要停止對他人那麼做。~宗喀巴(1357~1419)

 

讓心思清明的七點計劃

1. 練習瑜伽

2. 開始禪坐

3. 遵循個人的倫理守則

4. 不斷學習

5. 服務

6. 善巧地進食

7. 休息和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