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現自己的新缺點,我就默默開了一門自修課。

在這麼多門課中(嗯...我的缺點多到讓我厭煩...),竟然有一門可以畢業,也算是可喜可賀的事,雖然是沒什麼感覺。

總之,我想從國小開始的這門「讀書心得」課,我應該是畢業了。
倒不是「讀書心得」已經寫得多好了,只不過對於「讀書心得」這回事,我想我已經充份了解了。

(話說回來,我已經很久都不追逐「成就」這回事了,能夠充份「體驗」對我來說就是報酬,但也許這種心態只不過是失敗者心態?)

最後,被我批評過的作者們~
如果有讓你們不愉快的地方,
我只能說抱歉,
畢竟,批評是容易的,
而寫作是困難的,
請原諒我這個普通讀者吧~ 

然後,謝謝大家來看我的「讀書心得」囉~
(再來,遇到好書,也許還會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