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搜到國內某3C類的評論文以後,被它推的大陸平板電腦艾諾的C/P值燒到。找了找就去台灣的網拍買了艾諾烈焰16G平板。

兩天到貨,拿到覺得配件包裝什麼都還算普通,但機身、鎂鋁合金背殼金屬背板就做得滿好看的。

12  
除了面板和機身之間,有一點不平,大概就是餅乾盒沒蓋好有一邊比較高那種感覺...和網路上的說法一樣,一開機就一直有不時的爆爆音,隨時都受到它喇叭的搔擾。
速度感覺還可以,用200元加買的usb有線網卡,試用的結果是:EEPOEw要撥號的隨時都只在conneting...

所以,PPS不能看,下載檔案不會動,但上網看一些網頁還可以,所以?我也不了解,這是有撥接上還是沒撥接上?(話說,沒日劇的話,PPS還要幹嘛....)

但如果固定ip直接連線,好像又沒問題,當然PPS有時還是會斷給你看,固定ip的方式我只有試用一下(1hr?)。

前後相機的畫質感覺都滿粗的,不過我沒怎麼試照。電容筆很難用,但因為本人手笨兼手指胖,電容筆可以拿來關軟體,所以也不能算沒有用...

重量我不知道多少,但站著單手拿一個多小時小時的話,有練到小手臂,小痠...

整體來說,C/P值很高,衝著HDMI、OTG、可外接3G網卡和有線網卡,七吋確實是和我想像中一樣滿意的尺寸。如果你的wifi沒問題或用usb有線網卡固定ip直接連線,網路都沒問題的話,可能可以看PPS、看youtube,一般facebook、上網、文件使用也還算順暢,非常完美的隨身玩具機一台。

不過,我很幸運地在七日內待機死機---開機後,畫面永遠鎖死在待機畫面上,因為賣家有七日保固,我就退貨囉~

只能說非常遺憾...花了五千多元,本來覺得物有所值...如果不是這麼快就壞掉的話...

現在只能繼續期待7吋Kindle fire HD 破解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吋 平板 烈焰 艾諾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