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之前斷斷續續喝,頭髮下半部一直到前額都有新生的黑髮了。
但後來觀察,發現我媽沒喝長壽酒,頭髮也一直黑上來。
唯一一直有在做的,就是每天超時睡覺。
可能,像《人體使用手冊》說的,人體睡覺時會自我療癒?

以下是之前給網友的回答:


因為中醫的說法,髮是腎之餘,白髮是肝腎虧損所致,所以我覺得至少喝這個葯酒,我媽的身體應該有變好?
然後,她又沒事都在睡覺,所以,按照陳玉琴的說法,至少身體是一直都有在修補的,只是晚上造血的時間沒有乖乖睡覺。

我媽媽喝了幾年,頭髮從全白到,現在是靠脖子部份的頭髮(她都是短髮)向上至少一、兩公分是全黑的,然後整頭都有一些新生的黑髮。

問過我媽媽和長輩,在網路上查到自製藥酒的方子是這個:長壽酒
http://www.lai-obs.com/sbb/page9b.htm

再次聲明,我媽媽喝這個葯酒斷斷續續超過兩年,但看不出來對帕金森氏症有什麼效,只是頭髮變黑一點。

配方內容   
杜仲 三錢 甘草 二錢 熟地 三錢 茯苓 三錢 白芍 三錢  
玉竹 三錢 大茴 三錢 川芎 二錢 肉桂 三錢 秦芄 二錢  
防風 二錢 前胡 三錢 牛夕 三錢 續斷 二錢 陳皮 二錢  
靈仙 五錢 羌活 二錢 棗仁 五錢 大棗 五個 木瓜 二錢  
沙參 五錢 枸杞 五錢            
以上22味, 配以60%酒精濃度的上好白酒四瓶(一瓶以600cc計, 台灣以高梁酒為佳), 加冰糖十兩, 浸泡兩個月.容器以瓷瓶為佳, 玻璃瓶亦可.    

服用方法  
每天服用兩次, 早晚飯後各服一小酒杯 (約15cc).

 

前言  
    據傳貴州省有一村落的幾戶居民, 世代長壽, 在該省政府工作的一位彭小姐, 奉派前往調查, 其中一戶, 父130歲, 母120歲, 長公子90幾歲, 次公子80幾歲, 彭小姐問該村居民為何這麼長壽, 老者遂將其祖傳秘方公開, 彭小姐除呈覆上級外, 更依方配製給她母親服用, 服食二月之後, 痼疾豁然而癒, 遂發願廣告親友.  
       
適應症  
腰酸背痛, 月經不調, 病後失調, 強身補腦, 增強食慾, 遺精, 失眠, 有病治病, 無病益壽延年, 男女老幼無不咸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髮 長壽酒 健康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