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疑似得了「 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突出/骨刺」
所以根據各方親朋好友的好意,
得到了一些:食療方+維它命+整體運動+外敷藥草方,
經過老爸的諸多切身之痛的實驗之後,
我想,還是把有效的方法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希望受苦的人能越少越好囉~

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突出/骨刺 便宜食療方~雞蛋醋
這個食療方,告訴我爸的人自己也吃過,說掛保證一次見效。

我爸吃完一次,腰痠改善非常多,但並沒有根除。
原本是從腰痠到無法持續走幾十公尺,吃完後看來是偶爾晚上還是會痛。
我爸是打算再喝一次。

便宜食療方[雞蛋醋]
食材:金門高粱醋一瓶(600cc)(約89元)+雞蛋7顆。
做法:雞蛋7顆洗淨風乾。取一個玻璃廣口瓶,放入雞蛋7顆和金門高粱醋一瓶,蓋好蓋子放置七天。

食用法:七天後,戳破蛋,將蛋殼丟掉,其餘全部放入果汁機中打勻,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全部分七天喝完。
(受不了味道的人可以把雞蛋醋加水喝)

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突出/骨刺 免費整脊運動
這個運動,我爸並沒有做,因為他還有其它部位在痛,不過我有做,因為免費又簡單所以推給大家。
這個運動據說可以把脊椎全部歸位,等於免費整脊運動。

苦行老師 椎間盤突出

Angelis我個人認為,把脊椎拉正來、姿勢正確,才是治本的方法。
 

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突出/骨刺 小貴維它命~合利它命F100
這個方法,某人說是他試完所有方法以後,唯一對他有效的方式。
不過我爸已經喝了雞蛋醋,而且也有效了,雖然後來還是有買,但效果就不清楚…
懶得泡醋,想要花錢了事的人可以試試。
合利它命F100據官網說,它是一種活性的維它命B1,主要治療神經痛、神經炎、維生素B1缺乏症。

小貴維它命[合利它命F100]~官網
http://www.takeda.com.tw/products_f100.html

 

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突出/骨刺 外敷藥草方
這個藥草方,很奇妙,不過非常容易破皮、起水泡…
我爸在喝雞蛋醋之前,外敷過一次,他三小時破皮、起水泡,但對腰痛也算有效。

外敷藥草方[黑面馬]
建議是三片葉子搗碎後,外敷至痛處(比50元硬幣大一圈)。
時間約20分~2小時。
如果你皮膚開始刺痛,就是破皮、受傷了…
時間、用量,請自行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
當然,敷第一次破皮的話,就要等傷口好了,才能再敷一次。

新聞:塗敷中草藥黑面馬 皮膚竟潰爛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38830

arrow
arrow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