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你的問題

1.不抱期待地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到底是自己潛意識中的什麼資訊引起xxx問題?」

2.刪除對xxx問題的負面印象,在心裡把它打個X。

3.向引起xxx問題的資訊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實際應用方法

以下書中內容抄自:http://lighter73.pixnet.net/blog/post/27182113

第三章 神奇四句話的應用方法 p.65-76

Q:要向誰說?

A:向資訊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應向潛意識中的資訊說。

雖然有人解釋為向他人說,但是向他人說「對不起」,並不能表達歉意,說「請原諒我」也無法獲得別人原諒,說「謝謝你」同樣不能表示謝意,說「我愛你」當然也無法傳達愛。

不過, 向資訊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大家或許會覺得有些奇怪,因此請將這裡的資訊看作「我們內在厭惡自己的資訊」。具體來說,就是自 問:「我們潛意識的資訊中哪一個部分引起問題?」即使不知道此部份位於何處,仍然要反覆說出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以進行刪除。

耶穌基督說:「愛你的敵人。」這裡所說的「你的敵人」,不是指自己以外的人,而是指自己內在的資訊(過去的記憶)。

因此即使稱為「敵人」,也不過是普通的資訊而已,所以「愛你的敵人」並不是太困難的事。這樣來思考的話,就可能愛資訊、感謝資訊,而且能夠刪除資訊。

請向潛意識中的資訊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表達感謝,以糾正自己、反省自己,最終將資訊清除。

 

Q:這四句話有順序嗎?

A:沒有一定的順序。

「對不 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依任何順序來說都可以,並沒有所謂先「反省」,然後請求「原諒」,再表示「感謝」和「愛」的先後順序。即 使用頭腦(理性)思考,也不過是資訊(過去記憶)的重播而已。在持續清理的過程中,依照來自「神性」的靈感,自然脫口而出的順序,對自己而言就是最佳順 序。

重要的是,說了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就找不到「沒有犯錯因此不願道歉」或「對討厭的人說不出我愛你」等藉口。

不論是否有這種感覺,總之先嘗試去說、去實踐這四句話是很重要的。

 

Q:說的時候要帶有感情嗎?

A:無所謂。

美國洛杉磯住了不少與影城好萊塢相關的人,因此我在那裡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因為他們的工作必須投入感情。

按下電腦的刪除鍵時,有人會放感情嗎?我想幾乎所有人都只是單純地按下按鍵而已,沒有人會邊說「對不起」,邊流著眼淚按下刪除鍵,也沒有人會大叫「好,決定刪除!」然後用力按下按鍵吧!

因此,沒有必要打心底發出感情來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面對引起問題的人,或許有人會認為「這個人絕對不能原諒」或「無法表達感謝之意」。這時,沒有必要打心底「原諒」或「感謝」,只要單純地說出「請‧原‧諒‧我」或「謝‧謝‧你」即可。

 

Q:應該在什麼時候說?

A:什麼時候都可以。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任何時候說都可以。

不論上午或夜晚,任何你喜歡的時間都可以,並沒有上午說力量較大、睡前說效果較小,或是避免在飯後說等限制。真正重要的是,要不斷重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

因為,即使說了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可暫時清除潛意識中那些遮蔽光的資訊(過去的記憶),但潛意識每秒鐘可累積一千一百萬位元的資訊,使得光很快又被其他資訊遮蔽。因此,一旦說了這四句話就不能停止,必須不斷重複,才能不被資訊遮蔽,持續顯現靈光。

 

Q:要說幾次才行?

A:不一定。

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的次數並不一定。

持續說這四句話,持續清理,我認為確實是件很好的事。不過,就我自己而言,在問題消失以前,並不會輕率地反覆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而是不抱期待地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自己內在到底有什麼原因造成焦躁的情緒?」

「到底是自己潛意識中的什麼資訊引起問題?」

然後對造成焦躁情緒或引起問題的資訊說:「謝謝你。我愛你」

 

Q:四句話全都要說嗎?

A:不需要。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並不需要每次都說齊全。

「我愛你」就包含了另外三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的意義。因此,只要說「我愛你」,就與四句話全部都說具有相同的效果。

我發現許多男性很難將「我愛你」說出口,因此請消除這個資訊。我第一次在日本舉辦講座時,就因為「我愛你」這句話過於沈重,而改用「我珍惜你」。不過隨著清理,現在大家已能很自然地說出「我愛你」。

 

Q:抱著負面的心情來說也可以嗎?

A:沒有關係。

抱持任何心情來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都可以,不論負面或正面的心情都沒有關係。

如果某人覺得「帶著負面的心情說,可能產生不良結果」或「必須以正面的心情實踐荷歐波諾波諾,否則沒有效果」,表示他受到資訊(過去記憶)重播的影響,而出現這種感覺。只要確實消除資訊,就不會再有這種想法。

想想電腦的刪除鍵。抱著正面心情來按這個鍵,刪除資訊的效果是否比較好?那如果在負面心情下按鍵,資訊會繼續殘留嗎?其實不論帶著哪種心情,結果都是相同的─打算刪除的資訊,應該都可以百分之百地刪掉。

因此只要單純按下刪除鍵即可。

 

Q:發出聲音比較好嗎?

A:請默默地在心裡說

默默地在心裡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比發出聲音要好。

例如在餐廳裡大聲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周圍的人一定會嚇一跳。

荷歐波諾波諾並沒有一定的規則因為人類制定的規則不可能完美無暇。而且,即使制定出完美的規則,在此規則出爐的剎那之間,又成為另一個資訊。此時,我們不妨直接問一問存在於自己之內的「神性」該如何做。

有些人或許會獲得靈感,認為發出聲音比較好,這時不妨依靈感而行。練習荷歐波諾波諾的最佳方法常會隨時間、地點、環境等各種條件而改變。

 

Q:說的時候是否要想像些什麼?

A:不需要想像任何事情。

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時,沒有必要想像任何事情。

我們想要針對發生某些問題的對象或原因實踐荷歐波諾波諾,但事實上,自己所認定的未必既是引起問題的原因。因為,在潛意識內每秒累積的一千一百萬位元資訊之中,我們並不知道哪一部分才是真正的原因,甚至不知道哪些資訊應該被刪除。

因此,即使想像自己所在意的事,但幾乎都不是真正的原因。

藉著說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光就會進入潛意識,找出引起問題的原因,並將光照射在它之上。

 

Q:不是曾教導我們不要思考問題等負面的事嗎?

A:這種「思考」本身就是問題。

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時,常會思考發生問題的對象或原因。我想這裡主要就是要問思考負面的事情是否會帶來問題。

即使不想也不說負面的事,它們還是存在於潛意識中,因此必須將問題消除。我認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至少不是負面的語言。荷歐波諾波諾不需要正面的想法,也不需要「期待」與「判斷」。

荷歐波諾波諾實質上的目的是「自由」。零就是自由。對著資訊(過去的記憶)說那四句話,資訊就可被消除,而成為自由狀態。

零沒有好壞之分,非負面也非正面。成為零的狀態,光才能進入,並獲得所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光原本能夠照射到我們,遮蔽它的是我們潛意識中的資訊。而透過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能夠消除資訊,使我們的靈光重現。

荷歐波諾波諾並沒有任何限制。我們想得到某些東西的時候,也就是苦惱的開始。佛陀就曾經說過,「苦」就是始於執著於某些東西的「欲」。

例如單身者想要找到結婚對象,但若藉荷歐波諾波諾來清理,或許會得到「維持單身也能獲得幸福,未必需要伴侶」的結果。

成為零的狀態,是沒有欲望,也沒有需求,而且無法以言語表達的狀態。

arrow
arrow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