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我們 他們"這本繪本,還滿可愛的,
畫的是一些關於愛情的東西。
一開篇那些可愛的人們複雜地愛來愛去還滿有趣的。

另外覺得有意思的是下面這段話,
道盡了天真、無知的青澀愛情。

"趁我還年輕,
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
趁我還無知,
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
趁我還天真,
可以相信愛妳是一輩子的事。

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癡狂,愛我的執著,
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
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愛妳是一輩子的事"應該是愛情裡最大的謊言吧~
需要多麼的青
澀天真才會相信呢???


P.S.:
1.
""部份摘自書中內容。
2.有人回應說,這句話不是謊言。而是要真心地去說它。
但是我是這樣想的丫:
咦~我說它是謊言,
並不是認為每個人說得時候都不是真心的,
也不是認為愛情是不值得相信的。
而是,這句話與事實不符,違背現實。
當愛的時候,就是當時很愛。
關於未來,你怎麼能先說一定還愛呢?
人可是不停地在轉變的呢~
你可以說"我想要愛你一輩子。"
想要去做,和未來會一直會愛是不同的說法。

我覺得與其說"我會愛你一輩子",不如說"現在,我很愛你。"
既符合現實,也符合邏輯。
如果每天都能真心地說出這句話,那麼每一天都相愛不是更好嗎?
如果哪一天不愛了,也就不愛了。
有必要一定要愛一輩子嗎?
我還是認為這句話說地再怎麼真心,也是一句天真的謊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